Tuesday, August 31, 2010

忘不了你的脆


这就是早前提过,从印尼小岛~bakar那里来的,香脆美味的烧猪肉。

哇!我是边看边再次流口水呀!
那天,学生家长给我带来了1kg的烧肉,乐得我!

想了它几年,终于还是给我碰上,再次吃进肚子,滋味还是如此棒!
一公斤的烧肉,分了给7、8个人吃。
而这7、8个人,又各自分给了家里4、5个人吃。
哈哈!划算!
7x4=28
8x5=40
原来这么多人受益!

老实说,给的不是很多,每个人只分得半寸左右。
如果家里人少,(就像我啦)就喊八郎(全部)都是我的了!
一个人的生活,好像不错的说!
啊!我爱单身,因为没人抢猪肉!

每个吃过的评语都是:
好!虽然油了点,但是那些油,绝对值得喝!
那层皮呀,不管放在冰箱多久了,拿出来冷冻后,放进烤炉里3分钟,还是好肉一条!

新加坡的烧肉,早上买,一小时后马上软掉。
这个,还是那么地脆,好像在吃薯条一样,咔咔咔!
哇!
我又饿了。。。

学生不知道有听到我故作不经意的感叹兼赞美吗?

“你给的烧肉,非常好吃哦!我不介意餐餐都吃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