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14日~新山~与狗有约哦!

狗、猫、马、猴、鸟....
好像去动物园哦!

不知道你们听过吗?
Noah's Ark Natural Animal Sanctuary(NANAS)
看了简介,我觉得,这个地方,该叫‘动物的天堂’。

狗主原本在新加坡的,但是2000年被迫迁去新山。
那里地阔空气新鲜,狗狗们和其他动物都有好多空间可以活动哦!

很多被遗弃的动物,都被收养在这里。
不管是健康的、生病的、年轻的、老的,这里,是牠们休养和退休的地方。

听说有800多只狗狗,还有好多猫猫。。。
我对朋友说:“我要去,但是回家时,请点人头还有和我说人话,不然,我会留在那里当第801只狗女。”

怎么样?
8月14日我会去哦!
现在就要祈祷要去的那几天,风和日丽。
主办者说,如果下大雨,满地泥沙,就要取消了。

我好兴奋哦!
和酱多狗猫做这么亲密的接触,紧张呢!

去过的朋友,给点意见吧!
没去过的,去下面的网址了解一下吧!

http://www.noahsarklodge.com/

决定那天临时出现看米丘的新造型的,要早点通知哦!
我好扮美美呀!

嗯,还是不要啦!
等一下你们看到我呆呆、瘦瘦、笨笨的样子,又不会说话,会很失望的。
也别假扮草丛啦!
丛里很多虫虫的。

嗯,还有,那天我会和一车人一起去,里面没有很多俊男,只有几个而已,真的!
(不要和我抢!)

漂亮的女生就很多,全部都很美哦!
呵呵!
真的!
呵呵!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啦!
但是肯去的,绝对是爱动物之人。
所以呀,那个单身麻麻可以考虑哦!
呵呵!

但是,故事的前提是:
米丘在那之前会去领新的国际护照。。。呜呜!
不然,我就会在新山关卡,拿着过期护照独自哭泣。

啊!幸福满满的感觉!
睡不下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