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亲爱的。马桶刷

好友和老公刚刚搬进新居豪宅。
呵呵!一间很健康的家。

嘻嘻!因为是公寓的顶楼,有2层。
楼下2间房,楼上一间兼屋顶花园。
所以,可以想象,一天爬一次,没问题。
2次?小意思。
3次?唔,有点累。
4次?不要啦!
5次?听不到。
6次?搬家吧!(我说的,哈哈!)

够健康的家,对吗?

这间很‘八百’的爱窝,装修了超过6个月了吧!
久到,我差点忘记了。

开头,知道她买下这间百万豪宅时:“哇!好棒哦!”“我要去参观!”

一个月后:“在装修?真好!”

三个月后:“嗯?还在装修?一定很美!”“我要拍照,从前面拍到后面,然后再去楼上拍久久。”

6个月后:“咦?还没好?酱慢?”
“我还以为你搬进去了,没有叫我去新家踩几下。哦,原来还没好按呢!”

?个月后,我完全忘记要带相机,那股热诚,蒸发了。

那天去的时候,处处可以看到爱哦!
单单那个少过20级的楼梯,我就可以每走一级,驻足2下。

楼梯把手的头和尾:
有一件很艺术的、赤裸的、长长的东西悬挂着。
走近看,原来是艺术长裸女雕像。
差点给我扯断。

楼梯右手边:
凹进去的小摆设柜,放满了很多很多很多的xxyyzz东西,我回忆一下,好像有:
10多粒的高尔夫球,好像很高贵。
模型东东。
是不是还有动物雕像?

走那个楼梯,我,有点头晕,不知道该看路,还是看摆设才好?

最爱书房里的言情小说柜子,满厨全部是书。
很多墨水的地方。
是那种,一杯咖啡,可以打发一个下午的空间。

楼上的屋顶花园,也很写意。
看到好多盆栽,水景。
有鱼在水里游来游去。
风很大。
天空很蓝。
心,很轻松。
但是别叫我天天爬楼梯2次以上....我很懒。

是新居乐吧?
友人老公对于装饰新家,非常热诚。
“老婆,我买了4个黑色马桶刷。其中那个白色的,很特别,就放在主人房吧。”
嗯,我忘记说了,她家有3个并不普通的厕所,2间在楼下,另一间在楼上。
或者我该说,整个家,都不普通。
有空间的地方,都塞满了东西,不止厕所。
如果还空置着,那是因为还没弄好。

来,说回马桶刷。
主人房的马桶刷,真的很特别,白色的,把柄很美,罐子也超高级,银色的。
原来,拿着马桶刷的男人,可以酱美的。

想想,下次朋友刷3间厕所的马桶时,用着那把黑色/白色的刷子,是不是感觉很温馨呢?
一边刷,一边被爱心和马桶洗洁精的芬芳包围,哇!
好像看到爱心泡泡呢!

呵呵!会做算数的你,一定在想。
4个黑色刷子,放了2个在2间并不普通的厕所,还有2个黑色的呢?

“其他2个,我们可以收在储藏室里。酱下次就不用买了。”

嗯,如果把这个逻辑应用在扫把呀,拖把呀,垫子呀,厕所纸,洗洁精.....等等的东西上的话,
我开始想,那间空间不大的小小收藏空间,好像有点不够用。

虽然东西很多,但是,爱心满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