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多年追随的那杯奶茶

刘若英,是我多年来一直追随的那杯奶茶。
很特别的一把声音。
她的词曲,每每都会说到我的心里去。

去唱k时,很喜欢点她的歌。
不管我和她的音相差多远,爱的,是那种感觉。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liu679 3 weeks ago

在香港时,买了几本她的书。
原来,她写得也很好。



2 comments:

PurpleRain said...

hey i also like her leh. so we like the same cup of tea :P

Diary of Mimi-Dada said...

wow! so we have so many things in common :-) i just love her voice & ly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