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喜多郎~唤回我的丝绸之路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听到他的这首‘丝绸之路’,就非常喜欢。
有点忧郁,有点伤感。
很符合我那种‘为赋新诗强说愁’的年龄。

有多少年了,没听过了。
最后一次听,好像是在大一的时候。
很怀念。
还好,现在科技酱发达,youtube搜寻一下,就找到了。
来,和我一起回味吧!

热烈欢迎!喜多郎!
耶!
拍!拍!拍!


为何这么多年后重听,还是有沧桑的感觉?
闭上眼,仿佛看见那孤单的身影,独自走在沙漠里。

只有远处的月亮,和沙尘,伴着影子的左右。
不敢回头,因为无论看了多少遍,后面的脚印,还是只有一对。
那里,才有绿洲?
是前方吗?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我喜欢这首丝绸之路,也喜欢喜多郎的Matsuri.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偶尔听不错,但是听多了,好像蛮伤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