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和天使玩捉迷藏

那天去好友四月的家吃饭,她那3、4岁的女儿,很可爱。
四月和我一样年龄,看着她逐渐肥胖的身躯大肚腩,不问也知道她很幸福,里面满满都是爱哦!

小女孩开头有点怕生,但是没一会儿,就和我打成一片了。

是我那饭前的儿童故事收买她?

还是因为我借她我的手来戴那个卡通手表?

抑或是我和她玩家家酒游戏时洗去了所以的隔膜?

嗯,可能是在玩捉迷藏游戏时,我牺牲自己,躲在厕所的那招博得美人一笑吧?
好久没酱疯了,玩到不顾形象。

没玩过捉迷藏的她,当我数三时,就马上从房间跑出来,边跑边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唉,原来过去的几十年,我玩捉迷藏的方式都错了。
应该是数到三,自动投降的人,才是赢家。

天使的声音,原来那么动听。
我有多久没有这样和孩童贴近了呢?
几个月了吧!

后来,当我和四月及她的老公聊天时,那软软的身躯,整个倒在我的身上。
那一刻,很幸福。
被一个天使这样喜欢着,和信赖着,我真的很满足。

回家时,小女孩对我说:“阿姨,你下次要来和我我玩哦?”
嘿!你不说我下次也要抢着来,抱抱天使,和天使玩儿。

别告诉别人,我有天堂的地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