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落枕。拔罐2、6瓶

3个星期前,落枕。
做忍者5天,以为可以自己医自己。结果,太高估了。

后来,举白旗投降。
乖乖去了水池路看中医。
波!波!
呜!呜!
啊!啊!

那20分钟里,我哭爹喊娘却不敢大声嚷嚷。
医生的手,好有力。
超级痛!

那天回家后,乖乖吃了3天的药。
6粒药丸,1包药粉,一格药水。

呜!我最最最讨厌吃药了。
那几天却要啃酱~多的药。

好了,以为这辈子不用去光顾任何医生了。

但是,昨天却又被落枕找上。
唉。。。
这次不途了。
乖乖去看中医,给他推拿。

也是20分钟左右的揉揉捏捏,还有被拔6个罐。
很像科学怪人酱,6个罐子在背后咚咚锵,有没有?

这次,还是要吃药。
还好,4粒,1天2次。
哈里路亚!
上次1天3次,想到都想吐。

医师说:“你到底看多久的电脑?做某后面酱硬?”
~他用了好多力来揉我脆弱的背。

“是不是没有运动?”
~咦!神医!酱也看得出来?

“出去晒,没有喝水对吗?”
~哇佬!铁算盘!

“你家里是不是有一只白狗?”
~黑线条出来了
~你猜,他怎么知道的呢?
~我身上有白狗毛?
~还是,他跟踪我?




~哈哈!上面这句我乱加的啦!骗你的。

反正呀,现在要多多运动(写博客不懂可以吗?)。
嗯,我可以边写边动头,嗯,踢脚也可以。
每天遛狗,也算吧?

好了,要睡了。
希望今晚不用唉唉啊啊的。
嗯,别误会,我在喊痛。
别想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