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神秘‘花生男’

今天搭巴士去补习的途中,非常幸运。
一下地铁就看到我要的车子,在我眼前慢慢驶近。

气喘地小跑了一段路,但是幸好很多人上车,还是没有错过这班车。
最幸福的是,虽然我是排在最后的几个,
但是因为是一辆2节长巴士(就是2辆巴士连在一起)
而且人不是太多(奇迹!),所以我上了车,还有位子坐哦!

坐在我旁边是一位脸白净,体型有点大只的男生。
(举凡比我胖的人都被我归类为胖。但是身边这个真的有点超重哦)

一坐下来,我就闻到新鲜的花生味。

开头我还以为他上车前吃了很多花生,
身上才有那股浓浓的味道,于是也没多注意他。
但是,越坐越不对劲。

“做摸味道没有散掉?”

于是,我用我的右眼角瞄他。
发现他有诡异的动作。

胖胖的左手,悄悄的伸进青色长形包包里。
然后,以慢动作的姿态把一粒花生掏出来。
嘴巴在适当的时候开了一个小缝,吸进花生。

腮子左右摆动,然后吞下咀嚼6下的花生。

前一粒花生吃完后,他又再重复前面的动作。

看他的样子,似乎以为没有人知道他在细细品尝花生,却不知道大家都嗅到了味儿。

嘻!嘻!
他呀,吃花生吃到差点忘记下车了呢!

很想问他,是什么牌子的花生酱美味?
因为我的左眼看到他下车后,又开始吃起秘密花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