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鸟屎piak在我头上

今天,穿一件湖绿色、花花的美美衣服。

正当我陶醉在迷人的街道,看着香火鼎盛的寺庙时,
万里无云兼半颗树都看不到的天空中,
突然飞出一只不识美人兼无知的鸟,
piak了一堆屎下来,
屎花倒在我头上,
滑下脸上,
落在衣上。。。。。

唉。。。。

无言。。。地。。。尴尬

只能自叹倒霉。。。和暗垂很多下。。。

然后很谦虚的问候刚刚那只鸟,还有牠的父亲,母亲,祖宗们,最近身体消化能力好吗?

周围的人,似乎没发现我中标了。
而且酱尴尬+丢脸的事,那里敢大大声宣布?
所以罗,我只好默默地吞下这口怨气。

于是,我很优雅的,翻遍皮包,寻找纸巾,好擦拭鸟粪。

咦。。。

找不到。。。
。。
。。
。。
。。
。。。冷汗直流。。。

来,镇定点,再来一次。

嗯?咦?啊?

嗯!哈!呼!

好!摸到了。

慢慢地,拉了一张出来,轻轻地,先从头上那堆屎开始。

“X 的,营养消耗不好,是青色的。”

“不对,人家环保,吃素。”

“呜。。很配我湖水绿的衣服呢。。呜。。”

“好贴心的小鸟,呜。。呜。。连大便都酱配我的衣服。。。”

一张不够,再来一张,这次,右边脸上。
接下来,衣服。。。

“呜,也是青的,呜。。。”

“做摸青色里有点黑?”

“没有毒吧?”

“还是牠吃虫?咦!!!!”

“不会臭,对吗?”

回家后,我是一根一根头发的洗,衣服是浸在水里,泡在肥皂里。

唉,多xx的一天呀!

(请自己填充,自由发挥xx=什么字)

朋友在面子书上写到,“我不知道该安慰你,还是笑才好?”

突然想起一首歌
"Bird shit is falling on my head....
Bird shit is falling on my head..oh oh oh 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