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叽哩咕噜滚下床

夏日炎炎正好眠,于是周末的下午就留在家里补眠。
而亲亲老爷子,也就习惯性的,躺在我床上,和我分一杯羹。

那天,牠很乖,就占我床上的一角。
可能睡得太好了,哈!
竟然,一个翻身,滚下床。
“哎哟!好痛!哈哈!”

开头替牠叫疼,后来反应过来,忍不住笑了起来。
笨笨的牠,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转身走开了。

老爷子好笑的事很多。
就比如上次我和牠去晒月亮时,因为牠的视力不佳,竟然在转身时‘碰!“的一声,撞墙去也。

而这凄惨的一幕,被一位带着孩子的爸爸看到了。
他笑着对乖儿子说:“宝贝,你有看到那只狗撞墙吗?”

唉!哈哈!
不管是摇着尾巴的老爷子,或者滚下床的老爷子,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