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往生的爸爸,还继续爱着我

爸爸过世已经2年3个多月了。

那天,收到保险公司寄来的屋子保险续约单,提醒说保单要到期了。
上面的收件人,是爸爸的名字。

看了保单,想起好久以前,爸爸曾经说过,他一下子付了几年的保费,买屋子的保险。
保险是要预防屋子有意外,比如火灾,电线短路等等。

原来,这几年里,我一直活在爸爸的爱里,却蒙然不懂。
面对着那份文件,我又想起爸爸无私的爱。

这个夜晚,告诉自己,要延续这份爸爸的爱。
因为他希望我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里,继续生活下去。

也许冥冥中,双亲一直在我左右,看着我,爱着我,关怀着我。
看到我在某些时候迷失了,就在适当的时候,用特殊方式来提醒我,他们的爱,并没有间断过。

嗯,女儿听到了,感受到了。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这个清凉的夜晚,思亲。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爱,无处不在!
感动!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嗯,爸爸妈妈真的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