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不能赴狗狗的约

上次不是说8月14日要去看狗狗吗?
不能了!

主办人说那里的好多狗狗们生病了,再加上那里的泥地路不好走,于是要延期了。
唉!好失望哦!
希望狗狗们快点恢复健康,蹦蹦跳跳地。

嗯,还有,希望去的那几天不要下雨,不然路太潮湿,巴士就不能驶进去了。

而且,呵呵,我的护照也还没拿。
真糟糕,下个星期一定要安排时间去拿了,不然就白做了。

8月9日国庆日,加上周日,连续3天的假期,好多人都出国来个3天2夜游。
不出国的我,也可以在岛国度假。

星期六当了半天的保姆,因为我的印尼学生在我家借住一晚。星期六就陪了她一个早上,然后送她去机场接她家人的飞机。之后我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安排星期天和朋友去singapore’s flyer 野餐,所以要求一个好天气,风雨无阻,凉风习习的美丽星期天。

朋友的妈妈,又 做了猪脚醋给我,星期天野餐前会去拿。
哇!
我只能说,自己好幸福哦!

为什么我要一直重复呢?
因为每说一次,我就感觉真的好幸运、好幸福。

如果你今天觉得很高兴、快乐、幸福,就说出来吧!
好事,是要一起分享的哦!

嗯,对了。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帮那个学生补习。
原本说一个星期2次,但是,学生超级用功+寂寞,于是我就每天下班后拼了老命赶去武吉之马教她。
然后,再从西部坐慢吞吞(大约45分钟时)的巴士,再加上地铁才回到家。
那天,将近10点才回到家,好累+饿。
匆匆吃完饭(狗和人),又要带着老爷子去晒月亮,唉,超累的。
所以,没法写帖子了。

这几天累积了好多贴子在脑里,会利用这个长周末写出来。

晚安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