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简单的快乐,和梅菜扣肉无关

快乐是,收到朋友的电话:“喂!有空吗?我家婆做了梅菜扣肉给你哦!快点下来拿!”

于是,2个小时后,我就从武吉之马那里,kum kum 青出现在宏茂桥拿‘爱心梅菜扣肉’,然后回去东部。

在回家的路上,我提着沉重的宝丽莱盒子,坐在那过高的巴士车站里。
摇晃着短短的双脚,左右摆动,定下了接下来一星期的菜单:

星期天的午餐:梅菜扣肉+粥.....晚餐:扣肉梅菜+饭
星期一:吃素
星期二的晚餐:梅菜扣肉+面
星期三的晚餐:扣肉梅菜+米粉
星期四的晚餐:梅菜扣肉+果条
星期五的晚餐:扣肉梅菜+冬粉
星期六:等电话 :-)

我的快乐,源自于那个拿着锅铲,站在厨房里,把食物分给我这个外人的那个厨师。
谢谢auntie。

3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哈哈,你写的东西真好笑。不过假如那碗梅菜送给我们夫妻两人的话,一餐就搞掂了。

Purplerain said...

There r still nice people out there :)

Diary of Mimi-Dada said...

simple woman:省着点吃,才可以tahan久一点嘛,而且,下一通电话不知道几时会打来。谁叫自己做得不好呢?

purplerain:totally agreed with it. The most luckiest thing is : i know most of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