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白花落在她身上

星期六的早晨,去静坐时,会经过一条私人路。

路边,有一棵棵小白花的树,散发出芬芳迷人的香味.
冷冷的空气,伴着白花香。
微风吹过,熏得我一身香气。

还没走到底的路,已经在启程时,就醉了。
喜欢慢慢的走,慢慢的品尝,那空气中,醉人的馨香。

舍不得惊动花里还在安睡的精灵,也不想结束这段属于我一个人的路,即使已经迟到了。

很庆幸自己不是拥车一族,不然,我就会错过这些树,错过这个花期。

每次看到这些花儿,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
欣喜~与花相遇。
遗憾~身边没人分享这感动的一刻。

说得再多,也无法描绘出空气中那感人的味道。

啊!不,我的影子知道,因为白花落在她身上。

~~~~~~~~~~~~~~~~~~~~~~~~~~~
最近有一部电影,看了报纸,听了电台广播后的评语,很想看。
Aftershock,听过吗?
故事是说1976年,中国唐山发生大地震时,一个妈妈面临的抉择。
是要救双胞胎里的姐姐?还是弟弟?

妈妈决定救弟弟,而她的选择,却让姐姐听到了.........

家里的纸巾很久没有用了,怕过期,看来,要找一天带一包,去戏院滋润兼灌溉一下。


~~~~~~~~~~~~~~~~~~~~~~~~~~~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听说。。故事是从 aftershock 后才开始。哎才刚为了hachiko哭了多次,看哭戏很累人啊。。。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其实,我还没看过Hachiko,因为听说会哭,因为听说会为狗狗心酸...
看来aftershock也很难去看了,也怕心酸的场面,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