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H1N1流感+我=上电视了



哦!没有,没有。
我没有中H1N1流感,真的!
我‘颂巴’=发誓!
事情是酱啦:
前几天看见新加坡的报章报道说,香港湾仔酒店有3个新加坡人被困,
要坐牢,呃,错了,是被令隔离7天,要到星期五晚上830才给放出来。

看了觉得我应该做点事,尽我的能力为新加坡-我的祖国人民打气。
(骗人啦!我哪里来的这种爱国情怀?)

其实嘛!昨天是我的休假日,闲来无事,又刚好发了薪水,
于是就跑去买了点香港的特产,如鸿福堂的芦荟杨汁甘露,奇华饼家的‘杏仁条’
还有零时去给那3个人打气,让他们知道外面好多人在支持他们。

哇!我以为可以放下东西就走人,哪里知道还要等,看工作人员把东西交到他们手里。
因为不知道房间号码,需要等待好一阵子。
等的同时,妈呀!好多架摄影机(据我的估计,有6部吧)
都对着我们这些探人(探望的人)拼命浪费菲林。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走了,慢慢的,就剩下我一只公。
呜!刚刚还可以挡在大只佬的外卖身后,避免曝光。
现在?完了!左右两边都有机,前面马路,后面酒店玻璃,想自杀都难。

早知道我一定化好妆、买套像样的衣服才出门。
昨天穿$4的t-shirt,路边摊和印尼女佣抢到的的3/4裤子,
配上我那2只黑黑眼圈,越往下想,越不敢出门了!

把东西交给那个同乡后,就往摄影机少的方向跑。哪里知道,
就被这个20年前一定很潇洒的摄影师抓到来访问。
看着他当年很帅的分上,我就中了他甜言蜜语,上镜了!

呜!讲话时好紧张!好不自在哦!
我以为这家电台是类似CNN这类,不会在新加坡上映的,于是就勉强OK...但是...
朋友1说:我的老公看电视时大喊大叫!把我吓了7下,原来是你上电视!我只看到后面。
朋友2说:你上电视了!我急忙通知其他朋友,叫他们看晚一点的新闻。

而,我,这个当事人,连渣都没看到。
但是哦!这种兴奋感,还蛮过瘾的,尤其在这个鸟不生蛋的环境里,为我增添了些许乐趣!

2 comments:

js said...

上电视啊?!好心做好事的回报喔!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生活中的小插曲,点缀了我沉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