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又生了2只可爱龙猫


来!向大家隆重介绍,登登登! 我前个星期领养的新宠物,龙猫小姐和先生!
(掌声响起!)啪啪啪!

我知道,不该再买了,行李超重了,对吗?
但是,大人啊!
我没买呀!我是在路边捡来的啦!
真的!

话说5月2日(日),我刚把老姐送上机场巴士后,就一只狼去逛维园的卫塞节庆祝活动。
我快乐地甩着双手,和微风擦肩而过,走着走着,咦!
那两只粉红色和天蓝色的冬冬是什么?
怎么会在垃圾桶旁边的说?
好像。。。似乎。。。感觉。。。难道是???

利用我超人般的眼力,还有如小鱼儿般灵巧的凌波微步, 我静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到桶边。
“哈里路亚!真的是龙猫!!!!”

心理除了气愤外(是谁狠下心抛弃这么可爱的小东西呢!),惊喜和意外的成分居多。
“天啊!谢谢你派了这两个天使给我,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哦!”

于是乎,一边施展千里眼-看身边方圆十里有没有埋伏‘抓到你了’的摄影机,
一边施展秘传的无影手第9 招,‘天上人间无影踪’,把两个宝贝塞到袋里。

从此以后,我的行李又要挪出2个大空间,收养这两个胖娃娃了。
昨天想了好久,还没想到合适的名字呢!

来,从左边开始就是驴生-驴子。
然后白色的羊羊,叫‘牛奶’。
粉红色的新宝贝,还没起名字,暂时叫‘猫猫’吧!(还是叫‘六六’呢?)
旁边的蔚蓝天空色的小瓜,暂时小名就唤他‘龙龙’吧!(‘五五’感觉也不错哦)
右手边第二个黑色的羊,就是‘咖啡’。
然后就是大家熟悉的‘猪子’小姐了!

各位如果有何好名字,要尽快推荐给我哦!
留言就可。
不然,依我懒惰的个性,日子拖久了,可能真的叫他们‘5566’呢!

为了庆祝新成员的加入,下个星期再去深圳‘瞎拼’!
(找借口花钱啦!)
中毒太深了,而且,这种毒,我压根儿不想去找解药,哈哈!
除非口袋空空如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