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给美丽女人们的市场调查






上面的2条项链是去深圳买的。
美美hor?
买了好多条,感觉好兴奋哦!
我像个7岁的小女孩,把这些宝藏都藏在衣橱里的秘密角落,时不时翻出来晒太阳(嗯?)。
幻想着明天有个舞会,全城的未婚好男人,还有肯花钱的美眉都会出席。
而我,就会穿着一件舞衣,配着这些超级无敌美项链,
拿着一袋这些项链,摆摊出售。
什么?你以为我去吊金龟婿?
当然,如果舞会有遇到好的,当然没问题啦。
但是,如果没有,我也不失望。
因为,绝对没有人可以抵挡这些项链的魅力,我一定可以卖得满堂红。

来,给点意见,需要做点市场调查。
如果这条项链卖s$10,你会买吗?

留言给我哦!
比如:
选择1)这么便宜,100%会买!
选择2)可能会买。
选择3)太贵了,买一送一就下单!

3 comments:

js said...

新币10对我来说有点贵……不过,如果你送我,当然是欢迎之至咯!呵呵……

bearbemama said...

每次有机会出国~都会买些美美的小玩意。其实我平时戴的都是同一款~哈哈
只是空闲时会拿出来欣赏:P
**价钱还算ok~有合心意的都会买啊!
我喜欢星星型的饰物。。

Diary of Mimi-Dada said...

ok, 受到意见了,谢谢两位。
昨天把我买的那些项链都拿出来放在身上,发现我不适合它们,舍不得戴出门,因为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