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蓝山炭烧咖啡

这辈子喝过最美味的咖啡,是以前每天早上父母泡的。
那香醇和苦涩的味道,至今还记得。
留在口中,放在心上,记在脑里。

永永远远记得,去年的那个早晨,那壶爸爸泡的最后的咖啡。

上个月,在维园附近的杂货店里,看到他们卖蓝山炭烧咖啡。



15包,卖hk$32(s$6),蛮贵的。
但是中了亦舒的毒太深,她的文章里经常提到蓝山咖啡,
于是决定宠宠自己的味蕾和咖啡瘾,买一包回公寓试。

从开始喝的那一刻,就爱上它了。

不会形容,但是冲泡后钻进鼻子的那股烧焦味道,让我每天都感觉到好幸福。
鼻端好像又嗅到爸妈的味道,感觉到他们的爱心, 让我觉得不孤单。
眷恋这种爱的感觉,原来金钱可以买到从前。

2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link 你了。。谢谢你来我家。。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你link 我,老实说,刚刚把我的这个家改头换面,好多功能都不会用。很菜包的感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