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看看我、听听我-香港见闻

1)
那天搭地铁时,看见旁边站着一个女孩,鼻子红红。
突然,听到她“咳!”了半声,后半声她竟然吃/吞了回去!
可能现在处于‘猪流感’敏感时期,她怕大家给她‘爱的关怀’吧!
超好笑地!
有空不妨试试这个动作。

2)
今天看报纸,有些商家竟然把一盒原本卖hk$50(s$10)的口罩,
落地起价,卖hk$120(s$24)!

3)
[一个载过患墨西哥流感患者的德士司机‘自首’,
另一个被‘埋伏’的警察逮捕]......
今天的报纸说的,可见香港人对这件事件保持怎样的看法和严重性。

4)
罗家英和汪明荃,于5月2日结束20年的爱情长跑,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了!
我一直以为她不会和他拉埋天窗的。

5)
路边听到的,关于一个有钱人的10岁女儿,和老师的对话:
师:你成绩很差,要努力学习哦!
女:老师,我妈妈说不用啦!长大后,我只要找个有钱的男人嫁了,就可以了。

这个,就是现在身为香港新一代女性的声音吗?
如果阁下有钱,有儿子,千万别让他认识这种的女孩,
不然以后你做家婆/家翁,碰到这种媳妇,吐血死了,
她还会在旁边骂你弄脏了地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