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20年了,香港人还记得


听说明天会有89年出生的20岁年轻人,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绝食64小时。
星期四晚上8点,在维园,会有烛光集会。







这个人叫长毛,听说如果不达成目标,不剪头发。







去维园时,看到好多的牌子。






人山人海,他们都没忘记。












我不认识,但是知道他们对这次事件有重大影响。









看到吗?多长的游行队伍。听说有8000人哦!
整条大马路被暂时封锁。







道路封锁,在街边看热闹的人。










这个是真的!我不喜欢这类的抗议,他们把这个东西一直拿到行政区门口。








他们是如此表现出,对当年事件的不满。




终于明白香港为何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我见证到了,也感受到那高昂的情绪。








当年的受害人,前不久来到香港,支持20周年纪念。
居然没有被拒入境。你认得他们吗?







慢慢读那些字,你会看到很多故事。















游行的终点。








这个上面写的东西,没有细读。但是阿姨很热心地告诉我。
回来看了,还是不喜欢人身攻击的言论。
只能说她很用心去做一些事,手工很好。









敢说敢做,是他们的特色。












这件t-shirt上的照片,如此熟悉。

我只是以一个旁观的游客眼光,给大家看我所看到的。
我的博克,没有政治。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这些照片,当年从电视上看到的画面,历历在目.
今日的画面,也显示了那边松了些的民主.

dolphine said...

删改历史的人到处都是。

但不是每个国家都这么文明。

Diary of Mimi-Dada said...

熏衣草夫人和 dolphine: 这么多年了,总以为事不关己,毕竟我的岛国还好远一下。但是那天受到好大的文化打击,原来我被保护得这么好,原来我这么幸福,原来和平这么简单,也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