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超级好消息!!感谢天上的那对正义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同志们!
来来来!
大家请庆祝我造反成功!
造反有理!
正义得胜!

因为xx原因,不能告诉大家什么事,但是只要知道我多天来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就好了!
嘿嘿!
透露一小小点点点给你知道:
我,可, 以, 提,早,在, 30/6,就, 离,开,香,港,哦!
那种解脱感,好像我家那只狗,偶尔不小心门户大开,它就迫不及待地,冲出去,飞向楼梯口,跑到楼下,无影无踪。幸好,多次都找到,呼!反正,很高兴就对了啦!

啊!拖了好久才得到的消息,现在我终于可以好好计划从1/7开始,我要去那里旅游了!

2位朋友各在上海和天津,先去骚扰谁好呢?
嗯,或者该说先去吃谁的、住谁的好呢?
哈哈哈哈!
好期待哦!
但是,最好流感别太严重,又或者已经找到疫苗了。
不然,好多计划都咬压后呢!

或者,我该给自己先庆祝一下,买点什么纪念纪念。。。嗯,比如去深圳买点项链啊,什么的,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