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秋英的美

对,还有好多上次拍的照片,还是还没弄完。
几百张照片,慢慢来吧!

但是对我来说,这么美的秋英,看上百遍,都不厌倦。


被迫爱花的驴生。




可爱的猪子。




满山满坡都是它。



很想躺在上面,但是我很重。







特别的花瓣,是大自然给我的惊喜。
白色、紫色、粉红色,像天边的彩虹。







上面这朵,是白天的她。
下面这个,是晚上去探访时的秋英。
味道都不同,我都爱。


3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你好厉害哦~可以日夜的分开去拍这美丽的花儿~~美啊~~真是看它千篇都不厌呢!!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种花的花瓣形状很特别,真是美得冒泡.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mama:现在才知道自己真的是个花痴。出去花展时,只要在手上盖个章,就可以在当天进出无数次。

熏衣草夫人:对极了!我也被它迷得魂不守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