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平安归来的领悟

愚人节的晚上9点多,抵达新加坡机场。
终于回来了。

如果要用简单的字眼,来形容我失踪的这27天里所经历的事,只有几个字:
知足。

原来,吃饭时,桌上有一盘菜和一盘肉,是一件奢侈的事。
原来,去厕所,不用拿雨伞遮太阳,走15步就到洗手间,还可以冲马桶,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原来,夜里看书时,可以不间断的有电灯照着,学习知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原来,可以方便地丢垃圾,不必找洞埋废物,是除了冷气外,女人该感恩的一项文明。
原来,我的垃圾,在他们眼中,是宝,是玩具。
原来,我可以和电脑、博客分开将近一个月,却只想念一会儿。
原来,从11点到5点,和炎热的天气搏斗,是这么困难。
原来,我可以学习放下好多、好久。
原来,我拥有的,是这么多,这么完美。

3 comments:

Rambutan said...

嗨!我是Celine,是你部落格的粉丝;很期待你更多此行的分享,先谢啦 )。

bearbemama said...

来~抱一下^^!!!welcome home。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亲爱的Celine:哇!我都不懂我有粉丝呢!好兴奋哦!你现在的生活好写意,怪羡慕的。幸好有网络,不然思乡这个病,很难过的。

亲爱的bearbemama:呵呵!抱了还要亲一个才可以哦!在那个浩瀚的夜幕下,我有想起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