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漫步乌敏岛~顺便喂蚊子

摇摇晃晃,
背着相机,
扭着屁股,
搭着船,
去了乌敏岛,
然后,
@#%^*Kybs!!!
喂饱了一军团的蚊子!!!
















要去乌敏岛,
需要去章宜码头搭船。
很快!
15分钟就抵达了。
船费$2.50



欢迎!
欢迎!
热烈
欢迎!

















来乌敏岛,
不骑单车,
是怪人一个。
而我,
就是那个超级怪胎。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
我有‘脚车恐惧症’。


于是,
戴着墨镜,
装得很潇洒的,
出发喂蚊子去也!

今天很失策,没有喷驱蚊剂。
结果,被一军团的蚊子攻击。
奇痒无比!

现在身上,坑坑洞洞,
红红肿肿,凄凄惨惨戚戚呀!


















好看吧!
喜欢上面画的图案。



不是12月也看到的圣诞装饰。

















这个是岛上的地标。
看到这个,
聪明人都会说:
“哦!是乌敏岛啦!”


















没有上半身的树





岛民的屋子

















指示牌
来!
走路徒步少过一个小时哦!

















超喜欢这个屋子。
这是侧面。










屋子的前面




旁边


后院


















平台上的水壶


















再来一次,
平、
台、
上、
的、
水、
壶!

哇!好累哦!
打字好累啦!


















蹬蹬蹬!
好久没亮相的
猪子和驴生!!!
他们在说悄悄话呢!
一定是在咒我太久没带他们出场。


















~落入凡间的动物~
我一定是很喜欢这间屋子,
不然,
怎会拍酱多呢!



















屋檐上的猪子和驴生


















弯得好辛苦才拍到的,
看到脚上的红肿吗?
呜!
今天失血很多耶!




















海边一枯树
还看到扁嘴鸟哦!
可惜距离太远,拍不清楚。
哎呀!爱碗呀!




没有18岁不可以看哦!



















~桥上的动物~
嗯!去过香港的湿地公园后,这里就麻麻地。
没什么看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一下我在香港湿地公园拍的照片。
那里还可以看到红树林哦!
还有莲花,
群鸟.....
这里?唉。。。
小册子上拍得多美呀!
可以看到好多海边生物,但是来了后,有点失望的说。


















~爱的涂鸦~
在了望台上面看到的,
还遇到一群中国人。
呵呵!
还帮我拍照呢!



















~湖边~
啊!
原来这个湖酱美呀!


















我和别人的脚车



















路边的小花


















~落叶~
喏!
就是这一段路,
哇!
X的!
超级多蚊子!
恐怖!
现在的我,体无完肤!
呜!
失血又失身!
我要报警啦!
















回程途中,
下起毛毛雨了!















~活海鲜~
喜欢这个招牌,
很鲜艳!
但是不喜欢吃活海鲜,
有点造虐的感觉。
呃!
喜欢吃的人请跳过上面那句。

















~曲曲折折的人生~
如被虫子咬掉的叶子。

偶尔,
不妨下场雨吧!
就算只是洗去身上的尘埃,
也够了。















大伯公庙里的蜡烛
没一会,
就灭了。
只留下烛泪。


















~‘万’字代表:
万事如意!
万里晴空!
万佛朝宗!
哈哈!
看太多武侠小说了!















~天空~
啊!
没看过酱美的天空!
是日落后的天空吧!

2 comments:

Joyce Law said...

好喜欢你拍的照片,简直是美呆了!如果有时间,一定要爬完你的文,呵呵

Diary of Mimi-Dada said...

你的‘美呆了’,对我是一种肯定,其实,还在学习啦!
我的文章,你,慢,慢,爬,不,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