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天天都是幸福日

哗!
无敌景观!

话说我的临时工作地点,是在商业区。
全新加坡最贵、最贵的地段之一。
所以理所当然的,屋价也是令人咋舌的。

举个例子:
一间房间的公寓(studio),现在市场的价钱是大约S$800,000-S$1,000,000.

慢慢去数,普通人如我要做多少年的工,才还清这笔天文数字?
我的工作,是帮老板整理资料。他是买卖屋子/高级住宅的经钱。
这几天,拼命的帮他剪剪帖贴(cut & paste)我们那栋公寓的售价。

原来新加坡真的好多好多有钱人哦!
好多住户都买了好几个单位,这让我好怀疑,真的酱便宜吗?

决定不多想,因为越想越觉得自己很渺小。
虽然做一个工蚁也有它的乐趣,但是看到31楼的住户休息区时,会有一丝妒忌和感慨。
唉,有钱真好!

还没机会拍照,决定先含蓄几天,再露出本来面目,哈哈哈!

回家后,老爷子超级想我,口水喷满身。
然后夜里又舍不得离开我,一定要和我一起睡觉。
可能觉得一天看到我的世界很少,
所以就用睡觉时间,来弥补失去的共处时刻。

唉!
有狗如此,夫复何求?
爱死它了。

嗯,其实还想说些话,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只想轻轻的,祝福大家,希望你们的今天过得平平安安,明天快快乐乐,后天顺顺利利。
更重要的是,天天健康。

为什么无缘无故要祝福呢?
嗯,我只是突然想到,有些人,有多久没有被祝福了?
是你吗?
还是她?或者他呢?

我天天都被老爷子关爱着,所以我不孤独。

365天里,每天都是幸福日。

如果只有在生日,或新年才被祝福的话,那其他的360多天,怎么办?
今天,让我祝福你,明天,轮到你,好吗?
礼尚往来嘛!

噢!还有一件小事要写。
朋友在缅甸闭关2个月,那天被放出来了。
很难听哦!放出来,对吗?
ok,来改下。
朋友在缅甸修行2个月,那天功德圆满的回来了。
嗯,好多了。
anyway, 她送了一粒好香,味道好甜的芒果给我。
这几天,都把它摆在床头。
夜晚睡觉时,偶尔会嗅到那果香味。

啊!
很幸福满满哦!

夜里虽然依旧睡不安稳,但是,比起缅甸的人民,我是幸福的。
我有自来水,电灯,风扇,冰箱,地铁。。。
这些以前觉得很自然的东西,现在觉得是种奢侈,原来不是人人都可以轻易得到的。

虽然我的工作让我会起嫉妒心,但是那只占了一丁点的地方。
因为呀,我至少还有屋子住,有电脑,还很奢侈的,可以养狗呢?
所以,我不幸福,那怎么可以呢?

来,开始催眠自己:

我是渺小的米丘,
我非常幸福!
我超级快乐!
我无比健康!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注意:要‘哈’8次,才会发哦!)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