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悠长假期~

前阵子,情绪低落,因为:
1)天气沉闷
2)虽然有下雨,但是下过雨后反而更加闷热,所以心情更糟
3)还没找到工作
4)朋友没空约我出去玩,每个都忙

所以喽!好些日子没写帖子了,没心情。
而且,也不知该些什么。

后来,透露了给一位朋友知道,她勉励我,然后,和我分享了《悠长假期》里的一段话。
发现,很有意思。
我想,用爱上,应该不为过吧!


后来,查了下资料,嘿嘿!这部戏,居然是10年前电视里播放过的。
看来,再次证明我不是个电视迷了。



“就这么想吧,每当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论你多么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没有转机时,就当这是上天赐给你的一个长假。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努力地充实自己,也可以趁机放松自己,好好关心在自己身边的人与事。天自会安排一切。等这段假期过后,即会出现人生的转变......" ——《悠长假期》
我的这段长假,很长,很久。
其实从5年前开始到印尼工作,我就一直在享受这个假期。
之后辗转又去了香港,然后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不断地把旅游地点一直扩大。


我圆了很多梦。

我还清楚记得,脚底踩着西藏土地的感觉,是那么的呼吸困难。因为兴奋和高山症。


也还记得,在圣诞节时,在香港迪斯尼乐园里,那双手挽着唐老鸭拍照的雀跃心情。
那颗孩子心,原来没有遗失。


大理、丽江之旅,伴着很多回忆。
我知道我爱自然,但是,我想,我更爱我那些旅途中,不断给予我爱和关心的朋友。

回到家后,虽然日子蛮废的,也沮丧,但是,却是身边许多许多朋友,都给我好多鼓励。

然后,不知怎么搞的,好多一面之缘的朋友,竟然要求和我联系。
啊!好受宠若惊哦!
于是,电话簿里,面子书里,多了好几个新的名字。

我想,我真的是超幸福的。
这样子‘停停走走’,悠哉闲哉的长假,没有几个人可以享有。
嗯,感觉还不错的。

所以,我决定从心出发。
然后,背着相机去流浪。
嗯,至于去哪里呢?
还没想到。

啊!对了,忘了说。
朋友介绍一份临时工,星期一开始。
太好了!有寄托了。

临时老板也说,我很好命,因为他不需要我早早开工,10点就ok.
而且,哈哈!他还说,你午餐时间要游泳也行,我家(住家兼公寓办公室)楼下有游泳池哦!
什么?
不会游泳啊?
不要紧啦!
你去gym喽!
也不会?
嗯,那,那。。。

后来,他‘那。。’了好久,我就说:“没问题啦!我会拍照的!”
于是,你们就慢慢等我的照片吧!
呵呵!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么悠闲自在,羡慕死!你身在福中呢.....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呵呵呵!
傻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