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这份工,让我成为快乐的百万富翁哦!

我没有中马票,但是这几天做的临时工,却让我有身为百万富翁的感觉哦!
在昂贵的金融区内,有这么一座公寓。
而好命的我,就在这栋高级楼房里做工。


来!这是游泳池。


羡慕吧!




是不是看了就想跳进去凉快、凉快呢?





游泳池边的椅子,不下水,也可以在这儿悠闲的躺着。
嗯,最后手边有葡萄,如果加上一个俊男在水池里,那就更棒了!
养眼的不得了!
呵呵!我要小心别流鼻血才好!






这里呢!是在31楼的公共休闲场所哦!
所以呀,我午餐时间,可以来这里‘叹世界’,呵呵!
一边吃丰富的午餐,然后喝着冰凉的苹果汁。

啊!
一级享受。
嗯!如果还有时间,可以看下书本,看看找到黄金屋吗。



从上面望下去,看到的景物就是很壮观。
还可以看到不远处的海港哦!



这些组屋,就是刚刚落成不久的Duxton。
对,没看错,是组屋,高级的,价钱贵得可以买一间私人公寓了。
听说,上去最高那层花园,还要缴交$5。

呿!我现在每天看到的也不错呀!
而且,还是免费呢!




~~~~~~~~Jacuzzi!!!!!!!!
啊!你可以想象,在31楼享用这个高级设施吗?
周围看到的,都是高楼大厦,还有蓝天白云哦!
醉了没?




这个!!!!
我好喜欢哦!
是吊椅哦!
椅子悬挂在水上,还可以适度摇晃哦!
有没有很‘公主’的感觉?
嗯,如果在这里拍婚纱照,一定很飘逸!





哪!如果怕热呢!
还可以躲到这里来哦!有冷气哦!
还有剧院可以看电影呢!
那天进去拍照时,一个人影都没有哦!
所以,诺大的空间,只有我一个,哈哈!
全是我的!
那种暂时做百万富翁的感觉,超级棒哦!
难怪这么多人要成为有钱人,我可以体会得到,那万人之上,踩在云端的感觉了。

这么多的福利,我那里肯不做这份临时工?
而且哦,办公室里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
公司又像住家(根本就是啦!)(老板把公寓变成公司啦!),很悠闲的呢!
还有哦!附近还有价廉物美的小贩中心哦!
每天轮着吃,一个月也吃不完每一摊哦!
还有,2个朋友(目前为止)还在附近工作,吃饭又有卡ki,还可以东家长西家短的,做三姑六婆,多好!
还有还有,我不需要穿得很高级哦!
牛仔裤加t-shirt就ok了!

拖鞋?
也可以哦!
但是目前为了保护形象,暂时先穿的端庄点,过几天再来嬉皮装吧!


如果时薪可以再调高那么几点,就更美好了!
但是呢,不知道是老板估计错误,还是我手脚太快了,这个工程,感觉好像不需要做2、3个月leh。
似乎,几个星期就可以搞定了。
朋友说,慢慢做,但是太慢我会睡觉耶!
唉,矛盾呀!

今天下午呀,就差点睡着了,工作没有变化。
于是呀,我就把字体换不同的颜色,一下子青色,下一秒蓝色,后来粉红色。
下个星期回去,切记要全换回黑色才好。
打瞌睡怎办?
我拼命喝水,提神喽。
后来发现没什么用,虽然努力的上厕所,但是太频繁的走动又有点尿失禁的感觉。
唉!
后来哦,就和同事聊天,偷点蛇吃,进补进补我虚弱的身子。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下个星期,要约我一起吃午餐呢?
要排队哦!
不然,你就用食物来贿赂我,
我会让你跳级,提早陪我吃午餐哦!
没有我手上持着的卡,甭想进得来哦!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