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回来了,却更寂寞。

经过那么多风波后,我终于回来了。
但是,却觉得很孤单、寂寞。

这几天,缠绕在脑海里的,是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让我一再的怀疑自己回来,和存在的目的。

回到自己的家,我竟然觉得我不属于这里。
这间我买的房子,已经不是我的了。

在这里,我只是一个租客,没法决定很多事情。
随意做的事,在别人眼里,竟然都是错的。

那份‘宽恕别人’的作业,原本打了50分给自己,因为我原谅了一些人,却饶恕不了某些人。
但是现在,我决定给自己20 分,因为觉得我没有资格去评论别人,如果我连最基本的那一课,都做不到。

或许,我应该再度离开,才可以回到以前的宁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