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对不起,别打电话给我!

这几天过得有点提心吊胆,天天醒来,害怕听到电话响的声音。
响了,如果是熟悉的号码还好,看到不认识的阿拉伯数字,就会冒冷汗。
每天临睡前要念佛号,顺便抱佛脚,虔诚如考试来临。

这种日子要到下个星期一才会恢复正常。
星期六、日可以放心休息2天。
因为他们没有开店,平时过了5点好像也没问题。

到底我干了什么亏心事呢?
唉。。。

说来话长,而且哦!
我有个避忌/迷信,发现自己好多次预先公告朋友我的下一个计划,结果事情就泡汤了。
于是搞到我现在,没有做足100%的准备/把握,绝对不跟别人讲。

像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跟好友讲了我的8月计划,
(太兴奋了,忍不住公告天下)现在,却碰到一个大问题/瓶颈。
这个问题搞不定,我就彻底完了。

所以呀!
现在有3件事情请大家帮忙:

1)那些听过我说8月计划的人,是否可以暂时患失忆症?等到我正式在网络公布,你再恢复过来?
对,对,对,我知道是迷信,但是山穷水尽的时候,没有办法呀!大人!

2)帮我祷告/念经,不管你信什么都好,求一下你家那个万能的,保佑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拿到那张中国签证

3) 这几天,认识我的朋友,求求你千万记得,不要打我的手机!!!拜托!!!但是sms可以哦!如果真的要打的话。。。嗯。。。还是不要啦!


万事俱备,独欠东风呀!
东风,愿你平安到来我家!

还是,明天要往东方走,带几包黑胶带,捞几包东面的风回家放?
让我家春暖花开?
不然就做善事,带我家老爷子出门晃一天,让它感激我到痛哭流泪,爱我爱到天荒地老?
酱,行吗?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鬼鬼祟祟的。。干了什么坏事呀~嘻嘻!!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这几天超级迷信啦!希望丑的不灵,好的灵!
但是哦,如果一切ok,你会羡慕到流口水,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