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记得当年否?

这阵子在整理档案,前个星期花了$109买了个320GB external hard disk drive(HDD)。
没办法,在香港的时候拍了太多照片了,可怜我的手提电脑放不下了。

把以前的手指也拿了出来,现在手指里空空,全都过继给了HDD。
无意中发现好多当年的照片,zoom in细看,发现当时的我,皮肤好滑几下哦!

唉!青春不再。

还在找我去Yogjakarta, borobudur的照片,会继续努力。
那些照片,绝对值的看!
呜!希望找到全部,手头上只有寥寥几张给我回味。


这张照片,是在11/9/2004年拍的。
这是我在印尼得第一年。
那年,和好多退休老师一起工作、一起玩乐。
假期一到,一班人马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为他们,我逛遍了印尼。
因为他们,我体会到了在异乡同胞的温暖关怀。
上个星期六才和他们聚会,10个人里面,有7个搭巴士时会听到储值卡‘嘟嘟’两声。
(这代表拥有者已经超过60岁了)。其他3个,还是属于‘没得优惠,必须付全票’的年龄。






这个海边,没人。
看!天空离我好近。






怎么形容这张照片呢?
特别的地方不是美女,是在沙上面的沙堆。
地上的图形,如果近看,其实是一粒粒圆型的球。
这些球,都是小小螃蟹堆出来的。
很特别哦!
这些害羞螃蟹,会在沙里挖洞,然后把这些妨碍它们建屋子的沙,慢慢,慢慢的推和滚出沙球。
一只、两只、无数只的螃蟹,很有默契,完全不会相撞。
就这样,边滚边堆,边堆边滚,就出现一幅美丽的自然艺术品来了。
那些勤劳的螃蟹,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这张呢,是在bandung拍的。。。嗯,有点像吉隆坡的云顶的地方(我指的是天气,这里没有赌场)。
夜晚冷,是有钱人的避暑山庄。
近几年因为建了高速公路,从雅加达到这里,只需2、3小时。
我后面其实是一座火山,还在冒着烟,死的?还是活的?




原来我的恋花情节,早在2004年就有了,哈哈!

还有哦!看着自己身上穿的牛仔裤,再瞄下此时此刻的肚腩,
划过脑海的,是“现在100%穿不下了”。
当年选裤子,没有S size,不看,现在的腰围却徘徊在比S还大很多点,比M小丁一点的尴尬圆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