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回家做游客

我应该是很闲的,但是不懂为什么,竟然6天没有写帖子耶?

静静的思考了5秒,觉得有一丝丝的惭愧。
先不说我在搞什么,让大家猜猜。
提示是:一项花钱的活动,但是我却乐在其中。

下面是我这个假游客在自个的国家拍的照片。
原来换个角度去看自家后花园,是这么美的!


这间新开的购物中心,在bugis mrt附近,叫'ILUMA'-应该没错。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建筑外墙很多‘泡泡’,里面空间很大,但是人潮不多。
喝下午茶很不错哦!




国家图书馆,也在bugis 那里,走几步就到了。
里面很多艺术展览厅,去到里面觉得好像艺术家。
以前我去的时候,底层的书籍不多,现在不知道。




CAPITAL BUILDING
想当年,来这里看了好多戏。
唉,时光不再。




上面这两张,是在CHIJMES 里面拍的, 漂亮吧!
喜欢它下午没人的时候,静静的,安详的。
夜晚好多人在这里的吧和餐厅,很吵,觉得浪费了这个地方。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数数看~超过十年没来这里了。。很美呢。。
有空多带大家逛逛美丽的家园嘛。。。
谢谢咯^^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哗!酱九没来哟!好!为了你,我一定努力拍新之城的照片给你看!
我几个月没回来,好多地方都改变了。
你,10年?全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