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老爷的沙发

我家的沙发是那种标准3人座位,上面有2个小坐垫-cushion。
每次看电视,我都喜欢平躺在沙发上面,把脚伸直,慢慢享受。

沙发的长度和我的身高不相上下,我需要把2个小坐垫放在身后,才不会显得拥挤。
但是舒服不到5分钟,大老爷就在我的脚跟哪徘徊,然后,“噔!”一下,就跳了上来。
可怜我的脚就要让位,不是闪到地上去,就是曲起来,让大老爷睡下。

像这会儿,我坐在沙发上打电脑,2个小坐垫就被我放在旁边一角。
哗!
这个家伙竟然excuse me都没有说,就跑了上来,然后用前脚一踢,“砰”,一个小坐垫就被抛到地上。
然后,就用它那万能的鼻子,轻轻地甩了一下,“砰!”,第二个坐垫也落地了。

哪! 看到了吗?
我没有冤枉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