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世界,变得更精彩了!

呵呵呵!
我升级了!

不是玩电玩的那种啦!



















登登登!
这个,nikon D40, 就是我新的宝贝!

宝贝不是新的,是二手货,少过1岁,但是它的女主人很少用它。
盒子里海有好些东西都没拆封呢!

我是个节俭的人,买这种‘大型’东西前的准备功夫作了好久,并不是贸贸然就冲动地花费。
尤其现在又没有工作,可以买到‘又平又青’的东西当然最好了。
新手入门,介绍的就是这种相机了。

而且哦!呵呵!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但是还在筹备中。
为了圆我这个多年的梦,绝对需要这类的相机。


今天带着爱狗散步,就把宝贝带了出去。
来!
看看我的处女作品吧!
还没摸透单反里面那些数目字,全部放到auto mode 和macro mode去。
看起来还不错的说!
给点意见吧!





6点的天空,还是很蓝。



爱花的我,怎么可以不用宝贝来拍上几张呢?





原来在我家附近,有一个花园。
园里,种着苦瓜,
还有







葡萄!!!
你相信吗?
新加坡耶!
可以种葡萄!
看着那些圆圆的绿眼宝石,
很想伸手进去篱笆,偷尝一下。
看它们到底是甜的,还是酸的。
思前想后,还是不敢。

多年新之城的教育,已经根深地固了,做不了‘排郎’。
看来,只好每天痴痴地守在篱笆外,期望篱笆内的葡萄,
会不小心掉几粒到篱笆外来。
酱,就不算偷了吧!






看到红蚂蚁吗?




今天最高兴的,莫过于我家老爷了!
兴奋过头的它,今晚提早自个儿回笼里睡觉了。
稀奇哦!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替你高兴^^!。。我想买新相机的念头好久了。。但还处于想想这一环节中。。钱啊~呵呵!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咬一咬牙,心痛几天就过去了。不然,就买2手的,便宜多了。
告诉你,买了后很快就忘记皮包破洞了。哈哈!健忘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