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来!来!来!看花喽!


对!又是花展的照片,嘿嘿!还有哦!
因为太多照片了,哪几张重复过,那些又是新的,我也乱了。
哎呀!决定不去想了。反正都很美。

如果你的记忆很好,就假假忘记已经看过了啦!

前面几张兰花,送给爱兰的peace。
当然没有遗漏掉来特地来逛我家的你。

顺便提一下,还有,就是那个专门来我家听音乐的AY的老公。
呜!昨天和VSL的同事聚餐,AY竟然告诉我她家老公闲来无事,就来我家摸摸,听音乐做工。
害我还高兴了2下。
算了,这就代表我选的音乐不错,但是反过来想,酱,我不是从此以后都不可以换音乐?

2 comments:

peace said...

那个类似香蕉开黄色花的植物不常见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对呀!第一次看到是在迪斯尼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