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我家有只响尾蛇

现在的我,变成三步不出闺门的小婢女了。
每天就是确保大老爷吃饱、睡好、小便别乱乱喷。
骂它时,会对我露出‘我知错了’或‘我发誓再也不会乱aim 了’的表情。

今天很气它,决定整天不跟老爷好。
它也知道我在气头上,就闪得远远的。
但是半天不到,老爷受不了了。

看见我坐在沙发上,就去把它宝贝球咬到我手边,
然后抬起水汪汪的灵魂之窗,眨着无辜的眼睛,
说着一遍又一遍的“和解吧!好吗?”

我的心,在坚持了不到6小时候,就软了下来。

这么早投降是因为我家老爷,从来,听着哦,
从来都没有不会衔着它宝贝的球给我的!

球到了它的嘴巴,任你如何软言厉语外带恐吓,它都不会放开来的。
我试过和它玩接力赛,就是它咬球,我用手拉球,和它抢。
但是后来都放弃了,因为它就是死咬不放,搞到我满手都是它的口水。

但是它的温柔只有那么一下子。当我拿球抛开,等它去追回来后,
它又恢复原状了,摆出那副‘此球是我的,别碰!’的拽样子。哼!也不想想到底是谁买给它的!

竟然这样对我,好!我现在就让你丢脸!
嘿嘿!下面这个短片,是我做了好久的狗仔队才拍到的说!

只有前面几秒,注意看老爷的尾巴哦!
别看那个黑黑的东西,那是老爷传种接代的宝贝。



别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方正每次剪完毛回来,它都会有着重摇尾现象。
老爷尾巴,可爱吧!

3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好可爱的尾巴。。。快快长毛呀~
狗狗就是这样坏坏的。。身为麻麻的我每次都是先投降呢~没用吧。。嘻嘻。。。

薰衣草夫人 said...

每天与狗儿相伴,你现在还寂寞吗?

Diary of Mimi-Dada said...

bearbemama:真泄气!对它又爱又恨!

熏衣草夫人:不怎么会了,感觉上寂寞的反而是它。因为我一直往外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