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明年给你送花来


看你千遍也不厌。




我想过了,明年香港花展,怎样都要去几天。

今年3月拍的这些照片,可以让我梦里也回味无穷。
电脑里还有好多小花,都很美。
那张机票和住宿费,值得。

如果你们想去,让我知道!
但是,我看到花就什么都忘记了,到时把你冷落了,别怪我。
又或者,哪里即将有花展,趁着现在没做工,我可能会考虑马上飞去哦!

好了,老爷累了。
我要去赶它到窝里睡觉了。
明明困了,偏偏要等我,如果我不关灯,它就不睡觉,一直在我身边陪我。
老爷,如果你是男人,那就好了。

2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好美的photo...
回到狮子国,一切还好吧。。。
regards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呵呵呵!睡得好,吃得饱,讲得噼里啪啦的多。回家,始终还是好的。
有兴趣,看看我那篇‘回来之后.吃.讲..’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