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把句号,留在马湾。

24/6/09(三)
诺亚方舟,是香港一个新的旅游点,刚刚在5月底开放给公众参观。
很容易去,只要在中环2号码头搭船就可以,但是你的八达通力要有钱哦!
搭一次船,好像要hk$20,所以来回就要hk$40了。

至于门票,我事先在油麻地旅行社买了,一张hk$100,包括了很多景点。
小孩子去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哦!

别把这个地方当成基督教徒才可以去的地方,带着中立的心去看,你回学到很多东西。
原来诺亚用了100 年来建造方舟。
原来他已经六百多岁了。

如果有兴趣,可以上这个网站去了解详情。
http://www.noahsark.com.hk/chn/explore1_ArkExpo.php


它很像一个科学馆,包罗万象。
它也像一间历史博物馆,展示了全港最大的太空隕石。
它也是一间游戏乐园,小孩和大人都可以一起玩游戏,增加亲子关系哦!

那天,刚好一位朋友辞职了,可以陪我一起逛。
但是那天(其实上个月开始)很热,害我现在t-shirt 下面的皮肤和上面那层都不同颜色。

有趣的东西,其实都在方舟里面,室外就是那艘船和那些成双成对的动物们了。
当然,它还有草场,让那些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可以玩个尽兴,但是,我没看到很多人,全部都不想中暑,躲到冷气建筑了。

方舟里面有餐厅,嗯,好像少过hk$50(s$10)就可以吃到一顿不错的饭菜加饮品了。
如果你有办法坐到靠窗的位置,就可以一边看海,一边坛世界了。
但是那天朋友和我,都被烈日照得没力了,那时脑海里想的就只有冷气+食物而已。

后来,从方舟出来后,我就走到对面的马湾公园。
这个公园很有看头哦!

好多美丽的东西可以拍照。
有好多五颜六色的花,有白色的树木, 有幸福的人儿在拍婚纱照,有忙碌的蜜蜂在采蜜,有很饿的蚊子在吸我的血,有像蝴蝶的绿色叶子随风摇摆。
最重要的是,在那个方舟里,在公园里,我为我在香港的一年住游,写下了一个完美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