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家的小男人


这是我家小男人的尾巴。
一回来,我就把它送去groom 了,几个月没剪毛,我都看不到它那迷人的眼睛了。
这个尾巴超好玩的,因为它会像响尾蛇一样,动阿动的。
等我逮到机会,把它录下来,给大家娱乐娱乐一下。



这几天困在家里,很无聊。
每天没事做,就追踪它的去向。
比如它跑到厨房后面太久,我就会喊它。
无辜的它,就会眨巴着那双大眼睛,问我:“什么事?”
不管它是去喝水或者闲逛,我都会这样答它:“虚虚?虚虚where? Har?”
它的反应,都是低着头,耳朵垂下来,姗姗地走开,离我远一点。

这几天,和它说了好多话,但是骂的成分就占了98%。
觉得无聊的时候,我就拨电话给朋友,讲点人话。
如果这几天你受到我的电话,那是因为我在重新学习如何跟人沟通。
我怕久不和人讲话,都忘记如何卷舌头了。

如果你还没接到我的电话,别慌,嘿嘿!因为我在分批打电话。
如果一天内打电话给我所有的朋友,那明后天我不就没戏唱了?

唉!老姑婆的日子就是这样。


明明我都在家了,它还是要望穿秋水,保持这样的坐法。
但是无论我是出去5分钟,还是一天,回来后它总是很开心的摇着没毛的尾巴,跑上跑下,兴奋无比。
不管我在外面遇到什么挫折,回到家,看到它那兴奋的样子,很多烦恼,都跑到脑后了。
回家,有狗欢迎,不亦乐乎。


发现,它越来越怕孤单了。
不管我去厕所,还是睡午觉,它都会紧紧地贴着我,守着我。
像这会儿,它就靠在我的沙发旁边,紧挨着我,深怕我再次离开它。
它不英俊,也不可爱,但是,它是我的狗。
有时候觉得,养狗比养人好,至少狗会对你摇尾巴,不会顶嘴,不会欺骗你。
它要的不多,它只要我的爱,这个,我绝对给得起。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万一有别的男人要抢走它的爱,它会发狂吧!哈哈

bearbemama said...

哈哈~狗狗的眼神会电人呢~
在我心里~所有狗狗都是一样的。。没有所谓的名种或土狗。。
**当然咯~相隔那么久才见面,狗狗一定会担心不懂几时你又不见了呢。。。。。。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薰衣草夫人:直觉告诉我它不会发狂,只要那个男人给它2只鸡腿,它就会把我给卖了。

bearbemama:它现在可乐了!睡得好,吃得好,放得好!可怜我要在它的身后铺报纸捡粪便,抹地、煮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