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回来之后,讲了很多,吃了也多


写博客,很多好处,比如被人欺负可以发泄啦!和好多人分享照片/心情啦!
认识很多没见过的网上朋友啦!哎呀!反正好处数不尽。

但是呢!坏处就是,写过之后,以为没人会记得我写什么。
but then,那天拿起电话和朋友聊天,她劈头一句就问:“啊!你现在还寂寞吗?”

“.....”
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不久前写了回家后的感觉。
有点不习惯赤裸裸地把心情告诉全世界。

故事的后来就是,方正她开了头,就一股脑儿地把那箱已经上了锁的,写着private & confidential 的烦恼箱子打了开来。
噼里啪啦!啪啪拉拉!
接下来的20分钟,我的手机沾了好多口水,
而电话那端的朋友一直“噢!”“啊!”“是吗”“酱也可以meh?”地回应我。
放下电话后,她可能后悔提到这个话题了!哈哈!


前几天把自己放了出来后,应酬不断,从星期四开始的午餐约会,一直排到下个星期六。

星期四:和多年没见,刚刚从美国回来的高中同学‘美丽的莲花’在bugis iluma喝下午茶。

星期五:午餐=大学同窗CSE 的 HS 商量创业大计
下午茶=和$&u的朋友分享她9个月大的宝宝的照片
晚餐=中学同学和化学老师聊天到11点,题目好广泛,有工作、宗教、保健到后来的饮食之道。

星期六:午餐=VSL的同事,全部是清一色的‘美美漂亮阿姨团’现场还有6个超级可爱精灵美少女。
晚餐=和慧严同学去吃晚餐,然后静坐,然后去吃榴莲。

现在,就要想一下下个星期要吃什么了。
到目前为止,通过这么多的聚会还有自己环岛吃吃吃,我已经吃了:
ORCHARD ROAD HEEREN 的日本餐
BRAS BASAH 的潮州肉脞面(摊主放醋,还有任你拿的猪油渣)
TAMPINES 的炒虾面,ROJAK
ALJUNIED 的素食
GEYLANG的大腕粥还有D24榴莲
精美CHEESE CAKE和ROOT BEER
MOS BURGER的ICE TEA WITH LOTS OF MILK

下个星期约了‘美丽的苹果’吃印度餐,还有印尼一起教书的老师们去酒店吃自助餐(忘了问是中还是西式?)
托诸位朋友的福,我的MEAL LIST变得越来越短了,哈哈!

“啊!你的LIST还有什么呀?”你会问。

其实不多了啦!
沙爹一定少不了。
但是吃多了外面的东西,最想吃的,还是住家菜。
简单的青菜豆腐,也可以哦!
但是如果加上醋猪脚,卤肉啊,酸甜鱼肉我也不介意哦!

啊!那个谁谁谁!我不是下个/后个星期约了你吗?
上面的暗示,够明显了吧!

2 comments:

Grace Foo said...

哈。。。小心“发福”。。。开心就好了。。
regards

Diary of Mimi-Dada said...

唉!太迟了。。不知道是买了6双鞋子的关系,香港的一年胖了6kg.
但是哦!心里有丝高兴,因为好多人说好看多了呢!其实现在才是标准体重,我等了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