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下次搬家要看黄历

今天搬家,累到不得了!

没查黄历,应该不适合搬家,诸事不顺。

车迟来,不要紧。来了辆大校车。太大,不可以下basement。

搬东西没带trolley,ok, use hand。3 个人加我和室友。搬到一楼,他们说不行,虽然你的车停在哪。好!then 搬到basement, 妈的!要走多一层楼才到车子哪。我的英文字母已经出在嘴边了。

去到校车哪,也不知是车太小或东西太多(我宁可是 前者),一张床加桌子搬不进。

好!打电话临时搬救兵-第一个兵在两个芒果那塞车没法来。

还好,第二通Auntie 哪可以。5点出发,8点到-塞车!天啊!地啊! 3个小时耶!

后来,电话没电,满身臭汗。要回到起点时,路上又塞车!还好,不久,‘才’一个小时。晚上9点冲凉,吃面包-因为累,不想吃饭。我的房间没点泡(我拆了)现在好累,不行了。要回到我那空空荡荡的房间睡了。 晚安!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唉,一生里流的汗,都比不上一次搬家所流的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