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亲亲家园

The article below was written on 1/6/07. Having problem logging in to my account these few days to post it, though i could never access it aldy. Luckily tried other means, if not, die lah.

今天是六月一日,回家的日子。心情雀跃万分,好紧张哦!

整晚睡不好,地板太硬,枕头不够大,多月不见的好友小蚊子又来陪伴。它可能知道昨天是我的最后一晚,所以来送我道别吻。

怎么不去酒店睡呢?你会问。原本打算去朋友家打扰的,但是搬家太晚了,不好意思妨碍她,所以将就点就地而眠。怎料辗转难眠。

印尼的酒店不贵,又近,但是来到这里,印尼盾样样都算千,万和亿的,用钱时,常常会舍不得用在自己身上。千千计较,万万思考,亿亿难花。有时候,会觉得亏待了自己,所以也会不时奖赏自己一顿好吃的或买衣服。(14 箱东西部分源起于此) 可能是学习客家人或妈妈节俭的美德吧!花每一分钱时,都会三思。尤其是数目大时,更会犹豫几天再作决定。

又离题了。

早上起来,室友已搭早班机先我回去了,晚班机比较便宜US$20,所以买晚班的。

把行李寄放在朋友哪后,就去吃早餐,然后见房屋经纪,交钥匙 与谈天。之后,就搭免费的巴士去商场闲逛,打发6个小时的时间。

原本打算花钱给人打脸的(WYF 教的),看了下,人好多,不耐烦等(虽然我很多时间),只好从楼上慢慢逛到楼下,一间一间店的走马看花,橱窗血拼。

好不容易晃到下午吃午餐时才坐下休息。点了碗面和果汁,就待了两个半小时。下午三点半再努力。 这次,有目标了,朋友托买药,之后就差不多了。要搭免费的车要早等,那知道,等呀等的,20分钟过了,还没来。又怕塞车,反复思考后,决定不等了,搭‘蓝鸟’回去拿行李。来机场的路上,顺顺利利,没塞车,来早了,小黑又还有电,决定写下我在印尼的最后一篇博客文章。(夸张点啦,七月还会回来啦!)

回家后,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放狗出来,那只让我思念的小传呼机‘pager’ ,现在毛该长了吧! 爸爸也该睡下了, 整理好行李,我会马上跳上床,开灯看小说,直到累了。希望明天晚起,调整身体。呵呵!虽然时差才一个小时而已。

时间到,该登入了。4个小时候就回家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