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唉!+ 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记得上次搬家时,我明明清清楚楚狠狠地跟自己发过誓,别买或收集太多东西。

唉!

怎么知道。。。。14个水果纸箱!(别告诉我爸爸哦!不然他会很得意,女儿又在外国开枝散叶了。他也可能会很伤心,照情形看, 他女儿我非常有可能在印尼落地生根。)

3箱衣服,5箱参考书,1箱打印机,5箱‘以后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刚刚收拾,还是舍不得丢。其中包括:上百个DVDs,文具,杂七杂八的东西。

唉! 收拾到后来,我。。。超级无敌的累了。
不行了。横下心,决定闭只眼,把东西全部都




堆到/丢到/放到/塞到箱子里,以后再收拾吧!

妈呀!救救我吧!

Anyway, 今天终于教完了! 万岁!会想念我的学生,but, i guess i should concentreate to play and eat and rest!

明天搬家,后天回家!万岁!万岁!万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