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07

客倌,请留步。First time visitor?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来看我的部落格,欢迎。

在这里,你会看到多变化的我,尝试用不同文字与颜色,描写出我每天不同的心情。

里头有粉红的快乐,香蕉黄的欢笑,蔚蓝色天空般的忧愁,灰色的矛盾。

我快乐时,请与我分享。
我落泪时,容许我释放。

但是,我不会把百分百的我,写给你看,我还是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以下几点是你在我的部落格里,永远都找不到的回答:

1)我的银行银码pin number, password, 我的薪水是几多钱 。

2)我的年龄 – 我只会告诉你equation, age = 2x + y ,别问我is x more than 2 or 3? Or is x an even or odd number, I am not telling you。Keep digging。If u really want to know, take x = 9.5, y = 4。那一年,我正读南大,无忧无虑,双亲健康,天下太平。我的不烂马渡时光。 (bulanmaduk = 蜜月时期)

3)我的三围。I wouldn’t tell you A,B,or C,even or odd number。

4)别想问我儿时看过‘上海滩’或‘小甜甜’吗? 我会回你我小时最爱看teletubbies。我很精明的。嘿!嘿!

5)我的朋友many many, tolong 你们别在网上泄漏我的秘密噢!如果我跟你多年前有过深仇大恨, 容我庭外和解,不然,小心我blog 你噢!

6)万一你有把柄在我手上,嘿!嘿!嘿!哈!哈!哈!我不能保证那么多冬冬噢!快点来贿赂我吧!

7)或许我会告诉你很多关于我家的冬瓜豆腐青菜咸鱼事,所以,如果看/碰倒/撞到文中提过的人物, 别用三角眼八婆嘴去问侯人家,给我留点儿面子吧!晤盖晒!

8)我绝绝对对不会告诉你我曾经或还有过几个爱人,如果你硬硬死赖着要知道,我会告诉你,现在的他笔名叫Pager,姓李。

8)应该还有很多点,but, I forgot。

大致上就这么多了,will amend my term of condition if need be.


Is this your first time here ???Welcome to mimi-dada blog!
If you are expecting me to tell you some private and confidential things, sorry, wrong blog.
I wouldn’t disclosed my bank account/pin number/bust size/age/my lover’s name/etc.
You wouldn’t see 100% of me here, but at least up to 92% (minus off the 8 points ab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