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四月里水管下的蘑菇春光

昨天收到四月的email (或该叫你厕所夫人?你的爱人叫WC, so of course I should call you Mrs WC. Haha! Joking lah) , 说她家的水管漏水,打开柜子一看。妈呀!遍地是蘑菇!
(四月:哪有酱夸张! 才几片而已啦)
(我: 哎呀!文人都爱小题大做的嘛,我写几片没人看的。
要写越多越好,酱才可以提高收视率呀!)

她说蘑菇家族都长得好健硕哦!有巴掌大呢!
(四月:太夸张了啦! 才几cm而已啦,跟普通的一样大啦)
(我: 哎呀!文人都爱小题大做的嘛 ,我写几cm没人看的。
要写越大越好,酱才可以提高收视率呀!)

后来, 四月说要把蘑菇家族发扬光大,让它们传种接代,
从此快快乐乐的和她的家人,和谐共处,幸福美满,白头到老, 儿孙满堂。。。。
(四月[生气的嘟嘴]: 我没有说hor! 乱乱加麻油添酱清,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 哎呀!文人都爱小题大做的嘛 。ok lah! You didn’t say the last paragraph. I anyhow bomb one。)

(我[小小声的]:人家酱才可以提高收视率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