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垃圾收集站’

又要搬家了,唉!头大!

再加上又逢考试季节,要为学生准备练习作业,每天要印试卷,改试卷(当场改,当场还给他们回家温习,脑筋要转得快跟准)。补习时间也加了,好多学生周末都要来加班。好可怜哦!我也是。。。

忙里又要抽空整理我的鸟窝,我爸爸会说那叫‘垃圾收集站’。只因丢东西前我都会想一想:“呃!好像以后会用到哦!”,所以, 我都会把那样‘以后会用到的东西’又收了起来。但是,以后好像永远没来leh! 堆得像小富士山般的东西,就这样傻傻的躺在房里的角落,等待春天的来临。

刚刚到垃圾房丢东西时,顺手捡了两个纸皮箱,好彩没被人捡走。这里的纸皮箱好难找哦!

不知是整理得太干净不习惯还是想家,这几晚都睡不好,绵羊都数到生孙子了,我还在帮他们做记录。

下午去教Auntie 的儿子和女朋友华文,回来时明明以为跟司机讲好我要去血拼的,但是。。。。他却直接送我回家。。。。看来我的印尼文还有待加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要找纸箱为什么没有问我啊!我们学校有很多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