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中毒记

有时候话不可以说得太满。
是巧合、还是我的人太‘半单’了,
昨天早上不是才发个帖子说我看过医生后没事了吗?
怎知道12小时还没过,夜晚945分时竟然
上吐-但是吐不出来
下泄-好几次

应该是食物中毒/吃的东西不干净所导致的。
吐不出来的感觉好讨厌,拿着纸袋,
拼命“呕!呃!唉!”地干吐了好几回,连渣都没有。
厕所来回好几次,好累!好虚!

试过几次中毒事件,每次都是能够把肮脏的东西倒出来,
通常都会从口里和肛门exit。
记忆中5次中毒都是半夜时分,后来5次都是去看医生打了针才好的。
(2次在新加坡,3次在印尼)
其实从第3次开始,我就对放进嘴里的食物保持慎重的态度。
几次的巧合(敲破头脑推敲出来的结果)都是因为‘蚌类’海鲜所导致的。
从此以后,我就和新加坡著名的‘拉沙’察肩而过,不然就是吃拉沙但是‘走蚌’。

这次可能是轻微的毒吧!
折磨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来争气的肚子竟然没事了。
(还是因为我虔诚地念佛号?)
而我,也一觉到天亮。

昨天那个折腾人的一小时,心里十分懊恼、后悔和想家。
巴不得马上可以奔回去看邻里的家庭医生,然后躺在自己的床上疗伤。
也冲动的好想辞职,回家吃自己。

一天两回地再次体会到:
健康很重要。

祝愿正在看我帖子的你,身体安康。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好好照顾身体。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解毒了,没事了。现在可以上山打老虎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