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名字叫‘秋英’- 波斯菊(二)

全身好像北废了武功一样, 不然,
就是像个小兵被长官罚做伏地挺身100下一样,
肌肉酸痛、四肢无力。。
这就是连续2天跑去花卉展览,马不停蹄地拍了大约700张照片的后果。
700张?!是的,我自己也下了两跳呢!
还好有数码相机!高科技万岁!

这几天需要养伤,没什么精力挑选美美的照片。
老实讲,我自己选照片都头昏眼花了。
而且,博克放了,还要在脸书上面贴,double work!
不是不想叫朋友直接来我这个花园看,但是。。。好多私隐和好多原因让我决定不这样做。。所以。。苦了自己。。的手(拼命按键盘)。。

太多自己觉得都不错的照片,没时间一一给大家看。
给我点时间整理、过滤和休息, 我会把更多精彩的花花儿献给大家的。
现在,先看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