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面对后的感想

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昨天临睡前,上网下载了Venerable Ajahn Brahmavamso的演讲,
再次听到他的声音,心灵变得平静了。

今天一早起来,决定逃避不是办法,选择了面对。

其实,是身体出了点毛病,看了医生,他说没事。
所以困扰几天的烦恼,没了。
还是有点担心,因为需要自己观察几天。
香港的医药服务这阵子频频出现问题,但是还是选择听医生的话。
多几天,回到新加坡,再看多回那里的医生,拿个second opinion。
刚刚去看医生时,手脚都在发抖,呼吸也好急促。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仿佛像经历过一场生死的战斗。
此刻,我的想法和过往,改变了些。

烦恼还没发生前,写了篇短文,告诉自己,要在这几天把它写完,好对自个儿有个交待。
名字还没想好,但是已经决定把它归纳为我冬末的第一,或者也是最后一篇文章吧!
如果以后我还在有冬天的国家生活,那么就会继续写冬天的故事。
或者,我该找个四季分明的国家待一年,但是香港这种‘小儿科’的冬天,
已经让我‘栋未调’-受不了了,所以绝对要三思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