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赶绵羊呀!赶绵羊!

前天的天气热到想脱衣服,今天却又变回那种冷冷的气温,而且,还下起了雨来。
正当我开始慢慢习惯这种冷天气时,它却要过去了。

这个休假日的行程,因为天气的关系,决定从户外换成室内。
原本想去孙中山纪念馆,参观“清菊雅石——宋慶齡文物珍品展”,临时决定去ifc看电影。

电车,从北角一路摇摇摆摆地,把我载到上环。
刚上车时,天空只是乌黑一片。
坐在电车的上层,坐在车尾的我,清楚地看着风妈妈像赶着小绵羊一样地,
追着散落的乌云,想把他们集中在一块儿。
看着这一幕,觉得很有意思,玩心顿起,竞自编自唱起了儿歌。

“赶绵羊呀!赶绵羊!
白色黑色‘隆重’要!
赶绵羊呀!赶绵羊!
少了一只我咩咩叫!”

儿歌的灵感,来自于这里:

很好笑哦!每听每笑!
而且是笑得很不雅观那种,可以眼泪鼻涕口水全挤出来的哦!
如果此刻的你不开心,而且独自在家,觉得全世界都抛下你了,
这部短片,绝对可以让你不顾形象的放松2下哦!

ifc刚好有演奏会,坐在石椅上,望着窗外的蒙蒙细雨,耳边围绕着首首动听的音乐。
有不知名的,也有我听得懂的,如edelweiss,小玩意等等,
那一刹那,心灵很满足。


先不说电影的故事,带你去看ifc戏院里的厕所。
花了hk$75(s$15),当然要用尽其所。
哗!是我孤陋寡闻,还是ifc太高贵了呢?
连厕所都可以酱高贵leh!
每间cubical除了有自己的马桶外(废话!),还有私人的洗手盆呢!

右手边是马桶,呃,基于xx理由,决定不拍着一角给大家看。
但是重点是,哇!私人洗手盆leh!
不知道是太兴奋了/太过讶异了/还是习惯办完事开门就找洗手盆洗手,
我浑然忘记了:
。。洗。。手。。盆。。就。。在。。马。。桶。。旁。。边。。边。。。边。。。边。。。。。边。。。。
还好外面没有高贵的人,于是,我又转了进去,开着门,洗手去也!
一位经过的美女,瞄了我一眼,可能以为我来厕所洗手吧!

洗完了手,乌龙的我赶紧溜人。
后来,电影散完场后,又再光顾美美的厕所。
嘿嘿!这次,我没有忘记办完事后马上在。。里。。面。。洗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