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奇趣豆沙饼-好吃

昨天的香港心情不好,下着毛毛雨。
所以,我的休假日不能到外岛去探索,怕山路危险嘛!
只好找室内的节目来闲逛。
思索良久,决定去购物中心‘走马看花’。
“你!sure or not?不可能只是看酱简单吧!”你一定会问。
嘻嘻!被你看穿了,老实说,这个购物季节太好了,让我沉静已久的手,也忍不住蠢蠢欲动。
距离上次买外套才一个星期,当然不久,但是现在不买,有点sai yang(浪费)的感觉。
于是嘛,我决定放纵自己,昨天来个大采购!
做工做到酱辛苦,不要虐待自己,要对自己好。。。要对自己好。。。
一路上,我一直这样催眠自己,希望待会花钱的时候不会内疚。

但是,唉!逛了一天,从黄大仙到九龙塘,然后到旺角的女人街,一毛钱都没有花到耶!
(除了买吃的和晚霜外,没有了)

哦!忘了,昨天终于把钱捐出去了。
那笔一直要捐给食物银行的钱,一直收着,心里挂念了好久。
昨天在购物中心碰到,马上了了我一件心事。
开心!

嗯。。。老实说,女人街的衣服实在没话说,太多了!又便宜,真的是女人的天堂。
但是看了好久,却没有我心仪的,也好,省下了。

衣服没看到,却发现了一样好吃的饼哦!
‘奇趣饼家’-Ki Tsui cake shop- 九龙花园街135后地下-电话:23941727

在女人街附近。昨天经过时,热乎乎的豆沙饼正出炉呢!
我对吃不是很执著,可能也因为味蕾迟钝,没特别的偏好。
但是这个饼,嘿!好吃!

它不是那种有脆皮的豆沙饼。。。
它白白的、粘粘的,一咬下去软软的,
有点像糕点般,但是却不会粘牙。适合老人家吃。
吃下去有股淡淡、烤焦的清香味,好像棉花糕点,让我回味无穷。
一个$3,五个$13,绝对不贵。

因为吃剩一半了,所以只能给大家看好的那面,另一边齿痕累累,惨不忍睹。

有机会来香港,我一定会带你去那里吃上几个哟!
个人觉得它比老婆饼好吃几百倍呢!

4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这饼我在香港时有吃过
也有买回来送给同事们
到现在还记得新鲜入口的感觉呢^_^!!
好好吃。。。。

Anonymous said...

被你形容得这么好吃,口水都流出来了。(其实我才刚吃饱阿)

js said...

我只吃过香港的老婆饼……你现在还人在香港吗?

Diary of Mimi-Dada said...

谢谢大家来我家!突然收到这么多留言,好像中多多哦!

bearbemama:
好吃对吗?呵呵呵!无意中找到的宝藏哟!
Anonymous:
如果你来香港,一定带你去吃,酱你就不用流口水了呗!
js:
在香港呀!7月左右合约满了才离开。
所以要趁着现在走偏偏这个城市。